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出軌 她肋骨斷8根、氣血胸 昏迷指數3

羅東聖母醫院副院長溫金成晚間11點20分說明,4位加護病房的傷勢嚴重,其中以廖女情形最不樂觀。(記者俞肇福攝)

羅東聖母醫院副院長溫金成晚間11點20分說明,4位加護病房的傷勢嚴重,其中以廖女情形最不樂觀。(記者俞肇福攝)

2018/10/22 00:00

〔記者俞肇福/宜蘭報導〕羅東聖母醫院副院長溫金成晚間11點20分對外說明,這次普悠瑪出軌意外中,有3女1男4位傷患留在聖母醫院加護病房,其中3人有氣血胸、3人有肋骨斷裂問題;溫金成說,情況最危急的廖女肋骨斷裂8根,氣血胸與腦出血,目前昏迷指數3,情況嚴重。

至於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傷勢嚴重,原本檢警要來醫院偵訊,因為尤振仲無法說話,院方晚間將開證明,請檢警延後偵訊。

行政院長賴清德目前人已到宜蘭,稍晚將到羅東聖母醫院探視傷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