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翻車乘客還原現場 現場一片慘叫

59歲陳男還原現場。(記者簡惠茹攝)

59歲陳男還原現場。(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22 00:1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東陳姓乘客這次到宜蘭參加完國中同學會,居然跟同學和老師遇上普悠瑪翻車意外,他還原現場說,出事前感覺有煞車,後來就整個車廂翻覆,他與其他人合力救出70歲白髮蒼蒼的年邁老師,他擔心地說,還有一個同學還遲遲聯絡不上。

59歲的陳男說,他坐在第6車,出事前有感覺到煞車兩次,後來就天翻地覆整個車廂翻過去,後面的車廂又往前擠壓撞擊,周遭一片悽慘哀號,他嘗試從後門爬出去,因為他傷勢比較輕微,所以跟其他人一起接力把受困的乘客救出來。

陳男表示,這次同學會還有當初國中老師,老師已經70多歲白髮蒼蒼了,奮力把老師拉出來的時候,老師滿頭都是鮮血,不知道現在急救後傷勢如何,真的很擔心。

陳男說,從瑞源國中畢業後,同學會就連辦了40多年,這次一起到宜蘭玩2天1夜,連老師都一起來玩,沒想到都快回家了,居然發生這樣的意外,而且遲遲還有一名同學沒有聯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