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揆到醫院慰問普悠瑪號家屬 遇上攔路陳情

行政院長賴清德(右)凌晨到蘇榮探視,遇到家屬(左,比手勢者)攔路陳情。(記者江志雄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右)凌晨到蘇榮探視,遇到家屬(左,比手勢者)攔路陳情。(記者江志雄攝)

2018/10/22 01:54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普悠瑪6432號列車,昨在宜蘭出軌翻覆造成18死,罹難者遺體暫置台北榮總蘇澳分院,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凌晨到院探視,死者家屬抱怨像無頭蒼蠅攔路陳情,賴揆指示宜縣府社會處當聯絡窗口,家屬相當感動向他說謝謝。

出事的普悠瑪號昨天下午在宜蘭縣新馬車站出軌翻覆,全車366名乘客中,有18死181傷,已查出16名罹難者身分,許多家屬到蘇榮認屍,見到親人遺體不禁痛哭失聲。

賴清德在凌晨0時25分抵達蘇榮慰問死者家屬,準備搭車離去時,一名家屬攔路陳情,直指不知如何打理往生者後事,像個無頭蒼蠅,政府捅出這個大簍子,該如何幫忙善後?賴揆聽取心聲後,引領他面見宜縣府社會處長楊秀川,由楊作為窗口。

賴清德說,往生者遺體要在宜蘭處理後事,或運回花、東,政府尊重家屬決定,由楊秀川全力協助,陳情家屬在賴清德離去時,向他說謝謝。

相關影音

普悠瑪號罹難者遺體,暫置台北榮總蘇澳分院。(記者江志雄攝)

普悠瑪號罹難者遺體,暫置台北榮總蘇澳分院。(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