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事故後家屬抱怨找不到人 賴清德向家屬致歉

行政院長賴清德。(記者簡惠茹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22 03:1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昨天下午4點多在宜蘭縣冬山與蘇澳新站之間的東正線發生出軌事故,車廂翻覆造成逾百人傷亡,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深夜抵達聖母醫院和博愛醫院關心傷患,針對一開始資訊掌握太慢,許多親屬找不到家人,賴清德表示抱歉。

賴清德探望傷患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有家屬抱怨資訊掌握太慢找不到親人,賴清德表示,這部分可能一開始因為受傷的人非常多,第一時間有點混亂,對家屬造成相當大的困擾我們很抱歉,這個會檢討,目前所有名單都有公布,包含死亡的18位,法務部檢察官都盡力幫忙,目前也快要鑑識完畢,受傷民眾都已經公布出來,這部分資訊改善很多,有些接近完成。

賴清德說,今天來是要特別了解目前狀況如何,後續有什麼協助,行政院都會幫忙,目標只有一個,希望讓受傷病患得到最好的醫療,早日恢復健康。

由於列車上也有許多原住民,賴清德指出,大家都很關心,原住民委員打電話給他,原住民朋友出入東部常常都是搭火車,恐怕很多原住民受到影響,除了請醫院給他們最好的醫療,後續生活也會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