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船長董進興親友17人吃完喜酒返家 坐上普悠瑪8人喪生...

船長董進興和親友共17人北上吃喜酒,卻在回家時遇上死劫,全家親友有8人在這起出軌意外中不幸喪生。(記者羅沛德攝)

船長董進興和親友共17人北上吃喜酒,卻在回家時遇上死劫,全家親友有8人在這起出軌意外中不幸喪生。(記者羅沛德攝)

2018/10/22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普悠瑪翻覆意外釀18死,使得宜蘭縣東澳至冬山的鐵路運輸中斷,而台東船長董進興和親友共17人北上吃喜酒,卻在回家時遇上死劫,全家親友有8人在這起出軌意外中不幸喪生。

根據《聯合報》報導,董家親友表示,董進興親友分別買到車頭的第八車廂與第三車廂,坐在車頭的董家人分別重傷或死亡,董進興夫妻、弟弟董進發與孫子董宜良、孫女董佳惠等全家親友8人都不幸罹難,還有2人在加護病房,其他7人因座位在第三車廂,逃過一劫。

據了解,董進興在2009年曾捕到地震魚,吸引媒體報導,過去為了爭取漁民權益也常在媒體上發聲,在台東縣漁業界十分活躍,親友難過地說,董進興是個積極向上的好人,無奈卻在北上吃喜酒時,全家在返家途中遇上出軌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