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念母親臨時改假 孝順替代役搭普悠瑪遇死劫

台鐵普悠瑪號列車昨天傍晚出軌翻覆,奪走18條人命,其中的邱欽粵在台東監獄服替代役,原本休假都在月底,這次臨時更改假期,卻遇上這場災難。(記者黃耀徵攝)

台鐵普悠瑪號列車昨天傍晚出軌翻覆,奪走18條人命,其中的邱欽粵在台東監獄服替代役,原本休假都在月底,這次臨時更改假期,卻遇上這場災難。(記者黃耀徵攝)

2018/10/22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臨時改變行程沒想到卻不幸搭上死亡列車,昨天下午普悠瑪翻車事故奪走18條人命,其中的邱欽粵在台東監獄服替代役,原本休假都在月底,這次臨時更改假期,卻遇上這場災難。

據《蘋果》報導,這個月邱欽粵因為想念母親,想早點回到家中,將原本月底的休假,更改了日期,昨天下午收假要準備返回台東,搭上了這班普悠瑪,沒想到此生就再也看不到最愛的家人了。

玄奘大學日文系畢業的邱欽粵相當孝順,家住新竹的他,為了能時常探望外婆,畢業後服替代役選擇了離外婆家較近的台東監獄,也已規劃好未來退伍的路,希望能好好工作,肩負起家庭重擔。

邱欽粵的阿姨悲痛地說,「欽粵是個愛漂亮的孩子,每天打扮帥帥的,一場車禍卻毀了他的面容。」母親、阿姨得知噩耗趕到宜蘭,看到邱欽粵被撞毀的臉,心也跟著支離破碎,情緒當場崩潰、痛哭失聲,孝順乖巧、正值青春,本還有大好時光的孩子,這麼輕易就消逝了,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