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8車廂卑南國中生還者「瑄瑄」 英文好任韓交流團司儀

卑南國中8車廂唯一生還者「瑄瑄」。(翻攝臉書)

卑南國中8車廂唯一生還者「瑄瑄」。(翻攝臉書)

2018/10/22 09:58

〔記者鄭景議/宜蘭報導〕普悠瑪列車發生重大翻覆事故,其中台東縣卑南國中有8位師生坐在普悠瑪第8車廂,5位師生死亡,國一女生李旻瑄是8車中生還的幸運兒,她的家屬表示,「瑄瑄」目前還在博愛醫院加護病房,她的英文很好,此次與韓國交流活動中,擔任司儀,以英文介紹卑南國中交流團成員。

「瑄瑄」的阿姨在早上9點到現場,本想幫「瑄瑄」拿行李,但是因檢察官還沒檢視現場,現場尚為封鎖狀態,不得其門而入;她說,昨晚一聽到出事,全家就不斷嘗試聯絡,直到晚間8點多,確定「瑄瑄」在博愛醫院加護病房,才放下心來。

阿姨表示,8車廂中共有8名卑南國中的師生,「瑄瑄」是生還者,此次去韓國做體育交流,「瑄瑄」雖然沒有參加體育社團,但是英文很好,所以被帶去擔任介紹卑南國中成員的司儀。

阿姨說,「瑄瑄」臉部有受到撕裂傷,也有氣胸的狀況,所以還在博愛醫院加護病房觀察;據她所了解,所有卑南國中受害的家屬,心情都十分難過沉重,也為彼此祈福。

「瑄瑄」的阿姨早上9點到現場。(記者鄭景議攝)

「瑄瑄」的阿姨早上9點到現場。(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