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家8人遇普悠瑪死劫 女兒:今當新娘明當孝女誰能接受?

台東船長董進興家族19日北上參加婚宴,卻在昨日遇到普悠瑪出軌死劫,全家族加親友共17人,就有8人死亡。(記者羅沛德攝)

台東船長董進興家族19日北上參加婚宴,卻在昨日遇到普悠瑪出軌死劫,全家族加親友共17人,就有8人死亡。(記者羅沛德攝)

2018/10/22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船長董進興家族19日北上參加婚宴,卻在昨日遇到普悠瑪出軌死劫,全家族加親友共17人,就有8人死亡。董進興的大女兒今受訪表示:「妹妹(二女兒)很自責,無法接受,今天是當新娘,明天變成孝女,這個誰能接受呢?」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董家大女兒提到,全家族十幾人到三峽參加妹妹的婚宴,沒想到竟然遇到出軌意外,其他3名平安家人因為坐在3號車廂才沒受什麼傷,自己則是因為住在高雄,送家人親友們搭普悠瑪回東部後,就自己就搭高鐵回高雄,因此逃過死劫。

董家大女兒表示,妹妹很難過很自責也很無奈,在這起意外內大部分是長輩過世,其他兄弟姐妹因為都在北部,弟弟則是剛好有事情到中國,才因此躲過一劫。

董家罹難者包括親友有8人,分別是:董進興、王綠雲(董進興妻)、董玉蘭與何發仁(董玉蘭夫)、董進發(董進興弟)、董宜良(董孫、信義國小學生)、董佳惠(董孫女、新港國中學生)與曾訓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