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疑情緒未平復不願說話 普悠瑪司機員婉拒總統探視!

總統蔡英文上午到羅東各醫院探視慰問台鐵事故傷患。(記者翁聿煌攝)

總統蔡英文上午到羅東各醫院探視慰問台鐵事故傷患。(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22 11:06

〔記者翁聿煌/宜蘭報導〕1021台鐵普悠瑪號宜蘭事故釀成重大死傷,總統蔡英文上午親赴宜蘭各醫院探視傷患及家屬,並致贈慰問金每位1萬2千元,其中台鐵尤姓司機員因頭部撕裂傷經縫合後,已轉入普通病房休養,據指出,尤姓司機員雖然意識清醒,但疑似情緒尚未平復,不願說話,甚至婉拒總統探視慰問。

台鐵在宜蘭發生重大意外,外界都急欲探究原因,其中關鍵性人物就是駕駛該次列車的司機員,目前外界對事故原因眾說紛云,一說是在軌道上撞及不明物體,一說是過彎速度太快,大家都希望能聽到司機員的說法。

尤姓司機員昨天被送到聖母醫院急救,外觀傷勢主要為頭部撕裂傷及胸部挫傷,傷勢不算太嚴重,經縫合後已回到普通病房休養及繼續觀察,據指出,尤姓司機員雖然意識清楚,但可能是經歷重大事故,情緒尚未平復,不願開口說話。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10點抵達羅東聖母醫院,由院長徐會棋陪同,到病房一一探視慰問台出軌事故傷患,並且致贈慰問金,但有一位傷患傷勢較重,無法回應,尤姓司機員則是婉拒總統探視慰問,總統尊重傷患及家屬意願,繼續轉往博愛醫院探視。

台鐵司機員已轉入普通病房休養。(記者翁聿煌攝)

台鐵司機員已轉入普通病房休養。(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