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醫院一一關懷傷者 蔡英文:全力協助

蔡英文總統今天到博愛醫院關懷傷患。(記者簡惠茹攝)

蔡英文總統今天到博愛醫院關懷傷患。(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22 11:47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台鐵普悠瑪號昨天在宜蘭發生翻車事故,造成嚴重傷亡,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到宜蘭了解現場狀況與傷者情形,蔡英文表示,希望傷者趕快復原、恢復正常生活,也將全力協助後續工作。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陪同下,到各收容傷者的醫院關心傷患,蔡英文抵達博愛醫院後,先前往急診室關心,然後又到加護病房和一般病房一一探視。

蔡英文結束羅東博愛醫院訪視後,受訪表示,希望大家儘速回復,最主要希望他們趕快復原,恢復正常的生活,後續還要繼續觀察這次受傷有沒有後遺症的問題,至於日後工作或生活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我們都會全力來協助。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蔡英文總統到每個收容傷患的醫院,為每個傷患加油打氣,希望大家早日康復,她向每位傷患和家屬一一表達關心,也獲得家屬歡迎。

相關影音

蔡英文總統探視傷患。(博愛醫院提供)

蔡英文總統探視傷患。(博愛醫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