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普悠瑪傷者 屏東捐血站人潮擠爆

幫助普悠瑪傷者,許多民眾湧入屏東捐血站捐血。(記者葉永騫攝)

幫助普悠瑪傷者,許多民眾湧入屏東捐血站捐血。(記者葉永騫攝)

2018/10/22 12:3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鐵普悠瑪翻車事故讓今天屏東捐血站湧入許多民眾捐血,平常上午捐血人數只有30多人,今天上午卻衝過80人還不斷的往上跑,連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林恊松都前來捐血,捐血站志工趕快建議民眾改成成下午,以免捐血要等很久。

屏東捐血站平常一個上午大約有30多人捐血,今天上午湧入了大量的人潮,年輕的周姓小姐說,平常就有捐血的習慣,這次看到台鐵事故就趕快來捐血,希望幫忙傷者,也有許多學生一起來捐血,希望能盡一點心力。

民進黨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也帶著團隊到屏東捐血站捐血,並且取消今天及明天的競選活動,將視救災情況再恢復選舉活動,而國民黨屏東市長候選人林恊松也決定在下午時帶著團隊前來捐血,大家愛護台灣的心不分黨派。

高雄捐血中心表示,目前南部的血液存量上午為9.7天,相當的足夠,宜蘭也不缺血,呼籲民眾不要集中來捐血,可以過幾天再來捐,因為血液有保存期間,太集中反而會浪費,請民眾還是定期定量的捐血,才能讓愛心永續下去。

年輕人相約一起來捐血做愛心。(記者葉永騫攝)

年輕人相約一起來捐血做愛心。(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前往捐血。(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前往捐血。(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