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罹難者卑中教師自願赴偏鄉教學 姐夫:以她為榮

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昨天發生重大事故,造成18人死亡慘劇。罹難者卑南國中教師張加穎的姐夫難過說,「她很偉大,以她為榮」。(記者林敬倫攝)

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昨天發生重大事故,造成18人死亡慘劇。罹難者卑南國中教師張加穎的姐夫難過說,「她很偉大,以她為榮」。(記者林敬倫攝)

2018/10/22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昨在蘇澳鎮新馬站出軌翻覆,造成18人死亡,台東卑南國中交流團5名師生不幸罹難。卑南國中女教師張加穎的姐夫曾先生表示,加穎到生命最後一秒仍陪在孩子身邊,「她很偉大,以她為榮」。

綜合報導指出,曾先生今早透露,加穎自願到偏鄉教英文,過去3年遞交許多教案,才幫孩子爭取到經費出國。曾先生難過表示,此趟韓國交流好不容易成行,卻遇上重大意外,相信加穎已盡最大力氣,直到最後一秒仍陪在孩子旁邊,「她很偉大,我以她為榮」。

經查,張加穎為新北市民,市府將發放15萬元慰助金。張加穎已在卑南國中工作3年,剛到校時發現國中生都還不會講ABC,所以自願留下服務,沒想到剛帶學生參賽回來,就搭上這班死亡列車,令人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