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錢的運動場?台南網友發現意外桃花源

運動迷認為運動中心處處是階梯。(記者邱灝唐攝)

運動迷認為運動中心處處是階梯。(記者邱灝唐攝)

2018/10/22 12:5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永華國民運動中心已經營運滿一個月,由於是台南第一個國民運動中心,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往「朝聖」,不過運動迷表示,這個運動中心室外比室內還「精彩」,讓人感到好像不必花錢,就可以完成運動的目標。

運動迷們表示,這個運動中心採分棟式,如果從外觀看,頗有「地標」的意義,而如果光從外圍走一圈,就已經可以走出汗來,更何況處處都是樓梯,如果選擇在這裡走樓梯,「走好走滿」,不比健身房的踩步機效果差。

還有眼尖的民眾表示,曾走到運動中心的頂樓,發現建築的樑上還掛了一個一個的警示標幟,讓民眾小心碰頭,讓人笑稱:難道是另類的「障礙賽」?

對於被網友及部份市民稱可以不必辦會員就可以免費運動,台南市府體育處表示,國民運動中心營運以來,日前每日購票進館人次約在8百到1千人次不等,館內設備有不少會員認同,但如果民眾覺得戶外也是很好的休閒場地,這也符合公共健設的用意,歡迎市民多多利用。

運動中心營運以來,日前每日購票進館人次約在8百到1千人次不等。(記者邱灝唐攝)

運動中心營運以來,日前每日購票進館人次約在8百到1千人次不等。(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