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柔道小將魂喪普悠瑪 父親含淚翻出兒子最愛的T恤...

台鐵普悠瑪列車出軌,造成18死187人輕重傷。卑南國中的12歲陳姓柔道小將罹難後,家人在行李箱翻出他生前最愛的衣服。(記者林敬倫攝)

台鐵普悠瑪列車出軌,造成18死187人輕重傷。卑南國中的12歲陳姓柔道小將罹難後,家人在行李箱翻出他生前最愛的衣服。(記者林敬倫攝)

2018/10/22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普悠瑪列車昨(21日)下午在宜蘭出軌,造成18死、187人輕重傷。其中卑南國中的12歲陳姓柔道小將,這次跟著校方的赴韓交流團體出國,帶著伴手禮正要回家送給家人,孰料遇上死劫,他的父親面色沉重地從兒子行李箱中,翻出他生前最愛的T恤,希望能讓兒子安心地離開。

據《TVBS》報導,陳姓小將的媽媽在兒子遺物中,找到了一個藍色長條型包裝的伴手禮,難過地說這是孩子帶回來給家人的禮物。媽媽透露,教練很看好兒子學柔道,從很小的時候就這樣了,因為他柔道、課業都是很OK的。

媽媽回憶,兒子回家前跟她說自己買了一頂鴨舌帽花了4000元,讓她嚇得差點就要大聲罵人,兒子這時才調皮地回應「是韓幣4000元啦(約新台幣109元)。」但最後卻等不到兒子親手送禮物了。

陳姓柔道小將紫色行李箱上面的行李條都還沒撕下,就在事故中被撞出個大洞,父母翻找行李箱內的衣物,爸爸終於找到兒子最喜歡的灰色T恤,立刻拿出來折好,讓孩子了無牽掛地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