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重大翻車事故 多國使節表達慰問之意

普悠瑪重大事故,多國使節向我政府表達慰問之意。(翻攝自比利時台北辦事處臉書)

普悠瑪重大事故,多國使節向我政府表達慰問之意。(翻攝自比利時台北辦事處臉書)

2018/10/22 13:4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普悠瑪出軌翻覆,造成重大傷亡。多國使節、代表向我政府表達慰問,外交部今天表示,誠摯感謝美國、歐盟、英國、比利時、海地、巴拉圭、尼加拉瓜、瓜地馬拉、聖露西亞、日本、新加坡、加拿大與印度等國家的悼慰。

6432次普悠瑪列車昨下午發生出軌翻覆事故,造成18死187傷,稍早宜蘭縣消防局宣布搜救完畢,行保會今天也公布事故報告,指出他們預計會在3天內恢復雙向通行。

事故發生後,外交部昨(21)晚表示,美國、歐盟、英國、比利時及海地等5國駐台使節、代表,於昨向我政府表達關懷慰問之意。而至今(22)日中午為止,續有巴拉圭、尼加拉瓜、瓜地馬拉、聖露西亞、日本、新加坡、加拿大、印度等8國,向我方表達深切悼慰之意。波蘭等國駐台單位也在臉書專頁表達哀悼。

外交部說,各國就此次不幸意外事件展現的關懷及慰問,使我充分感受到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溫情與友誼,外交部對此表達誠摯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