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獲第8車廂「列車黑盒子」 檢察官:ATP紀錄看似正常

主任檢察官稍早在現場表示,目前已在第8車廂尋獲類似列車黑盒子功能的2台電腦主機,而據她了解,目前包括ATP在內操作紀錄看似正常。(記者鄭景議攝)

主任檢察官稍早在現場表示,目前已在第8車廂尋獲類似列車黑盒子功能的2台電腦主機,而據她了解,目前包括ATP在內操作紀錄看似正常。(記者鄭景議攝)

2018/10/22 14:40

〔記者鄭景議/宜蘭報導〕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昨(21日)下午4時50分在宜蘭縣出軌,已知造成18死、190人輕重傷,主任檢察官江貞諭稍早在現場表示,目前已在第8車廂尋獲類似列車黑盒子功能的2台電腦主機,而據她了解,目前包括ATP在內操作紀錄看似正常,但需要專業人員鑑定才能下定論。

檢察官江貞諭還提到,第8車廂的車頭嚴重扭曲變形,車門也嚴重扭曲,進入現場還有難度,還沒辦法完整採證,目前尋獲的電腦主機,將交由專業人員鑑定,列車電腦主機屬於專業範圍,很難馬上下定論,會持續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