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代役男邱歆粵喪生 邱父悲痛「房間才剛幫他裝好冷暖氣」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右)今天慰問普悠瑪號列車事故罹難者邱歆粵的父親(左)。(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右)今天慰問普悠瑪號列車事故罹難者邱歆粵的父親(左)。(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2018/10/22 15:09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家住新竹縣寶山鄉的替代役男邱歆粵在普悠瑪號列車事故中喪生,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天慰問家屬時,邱父透露兒子才剛交女朋友帶回家裡給家人認識,家裡也特別幫他在房間裝好冷暖氣機,沒想到他卻遭逢意外身亡。

楊文科陣營表示,在台東擔任替代役男的邱歆粵收假返回駐地時,不幸在普悠瑪號於宜蘭新馬站附近的翻車事故中喪生,楊文科和寶山鄉長邱坤桶、深井村長鍾煥清、縣議員林光榮今天在鄉公所慰問家屬。

楊文科向邱父表達哀悼之意,他說,養育孩子非常不容易,正值青春年華人生起飛的階段,做任何家長都難以接受,他認為政府要檢討事故原因,日後不要再發生這類事故。

邱父回憶邱歆粵放假這幾天,不但開心和高中、大學的同學聚會,還去參加學長的婚禮,剛交的女朋友也帶來家裡認識,並說要在房間裝冷暖氣機,家人才幫他買好冷暖氣機裝好,要讓他以後回來時可以有個舒適空間跟朋友相處,沒想到他卻就這樣突然走了。

縣府社會處副處長許瑜庭、救助暨身障科長林煥勳上今天也代表邱鏡淳縣長至寶山鄉公所慰問邱父,並協助填寫縣民意外保險申請單,完成資格審核程序後將撥付30萬元理賠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