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上喝喜酒返家遇死劫 董家親屬現場招魂淚崩

董家親屬今重回事故現場招魂。(記者張議晨攝)

董家親屬今重回事故現場招魂。(記者張議晨攝)

2018/10/22 15:35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昨(21日)下午4時50分在宜蘭縣出軌翻覆,已造成18死、190人輕重傷,其中,北上喝女兒喜酒,準備返回台東老家卻碰上死劫的董姓一家人,家屬今抵達現場招魂,場面哀戚,有家人承受不住情緒,當場跪地淚崩。

死者董進興號召親友共17人北上吃喜酒,沒想到喜事意外變調,董進興、王綠雲夫妻、弟弟董進發、妹妹董玉蘭、妹婿何發仁、孫子董佳惠、董益良、姪女何青晏等8人罹難。

董男家屬今下午2點半重返事故現場,家屬見滿目瘡痍車廂,不斷哭喊「爸、媽,快點回來」,還有家人經不起情緒起伏,不斷啜泣,場面哀戚,令在場陪伴的人員也忍不住鼻酸。

相關影音

董家親屬今重回事故現場招魂。(記者張議晨攝)

董家親屬今重回事故現場招魂。(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