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欠你對不起」哥搭上事故列車 他焦急緊盯資訊

普悠瑪翻車事故奪走18條人命,有網友得知後焦急不已,因為他的哥哥就在事故列車上,一家人擔心哥哥的安危緊盯最新訊息,也讓他頓時後悔,「為什麼我要在你難得回來時跟你吵架?」(記者黃耀徵攝)

普悠瑪翻車事故奪走18條人命,有網友得知後焦急不已,因為他的哥哥就在事故列車上,一家人擔心哥哥的安危緊盯最新訊息,也讓他頓時後悔,「為什麼我要在你難得回來時跟你吵架?」(記者黃耀徵攝)

2018/10/22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下午普悠瑪翻車事故奪走18條人命,有網友得知後焦急不已,因為他的哥哥就在事故列車上,一家人擔心哥哥的安危緊盯最新訊息,也讓他頓時後悔,「為什麼我要在你難得回來時跟你吵架?」

這名網友到網路論壇「Dcard」發文透露,得知噩耗後,「我和爸媽強忍著心中的忐忑」,緊盯各種最新資訊,「每隔幾分鐘就去搜尋各醫院的傷患名單」,只想知道哥哥是否平安,但看到和哥哥同行、同車廂的友人一個個獲救,「他們卻說沒有看到你」,還從哥哥的友人口中知道,「那瞬間宛如煉獄」,讓原PO一家心急如焚。

「我們還沒和好欸!」原PO頓時後悔為什麼要和哥哥吵架,哥哥難得回家一趟,卻和他不歡而散,原PO難過地呼喊,「拜託,你出來時,打電話告訴我們」、「我還欠你一句對不起」。

幸好後來原PO的哥哥被找到了,原PO連夜奔波到了醫院,目前哥哥情況穩定,並已轉往普通病房,「在等我哥脫險的當下,每一分每一秒都極為煎熬」,最後原PO對醫護人員及「溫暖的每一個人」感激地表示,謝謝他們在危急時刻給予的關懷。

網友看完紛紛幫原PO打氣、祈求平安,一名和原PO相同心情的網友回應,「我家人也在那班車上,很懂你的感受,一方面很怕看新聞,一方面又想確認安危。」所幸後來這名網友也回報了好消息,「我剛剛得知我爸已經被送到醫院,我和媽媽正要開車趕過去,雖然我爸在聽說最嚴重的六車,但是他也只有外傷,加油,你哥也會好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