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振奮!北上送妹妹手機遇劫 張庭瑄從加護病房轉出

張庭瑄母女。(記者簡惠茹攝)

張庭瑄母女。(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22 16:51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普悠瑪列車昨天出軌翻覆,造成18死上百人輕重傷,目前唯一從博愛醫院加護病房轉移到一般病房的23歲女子張庭瑄,從嘉義遠赴台東偏鄉幼兒園擔任實習老師,今天張女的媽媽繞過半個台灣到宜蘭尋女,張女的媽媽說,很慶幸女兒從加護病房出來,還能打電話跟她報平安,希望其他加護病房的傷患也能趕快轉出。

張庭瑄是台東某幼兒園的實習老師,昨天從羅東坐上翻車的普悠瑪號要回台東上班,她昨晚被救出後,送往羅東博愛醫院加護病房,院方表示,張庭瑄頭部有撕裂傷、右邊肋骨斷了兩根,還有氣胸,經過治療後,今天中午已經順利轉到一般病房。而羅東博愛醫院今天一度還有4人在加護病房,張庭瑄是目前唯一轉出到一般病房的傷患。

張庭瑄昨晚送進加護病房時,意識清楚,請護理師幫忙打電話給媽媽和妹妹,張媽媽表示,昨晚一聽到女兒在加護病房,就著急想馬上從嘉義趕來,直到跟女兒通過電話後,才比較心安,今天一早開車從嘉義趕到宜蘭。

張庭瑄的妹妹表示,姊姊今天清醒的時候跟她轉述當時的情況,她聽得心驚膽戰,意外發生前,姐姐有感覺到為什麼火車過彎沒有煞車,而且速度很快,後來車子一翻,她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睜開眼人就在醫院。

張妹說,家中三姊妹,張庭瑄是大姊,平常都很依賴她,像這次姊姊會從台東到台北,就是為了送個手機給她,沒想到姐姐搭上這輛發生翻車意外的列車,心中很愧疚,希望姊姊趕快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