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頂出現「神示禮金」該拿嗎? 網友驚:拿了衰3年

一名網友發現有人在他車頂放了「碗」與「錢」,發文好奇詢問「這是幹嘛的?」(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發現有人在他車頂放了「碗」與「錢」,發文好奇詢問「這是幹嘛的?」(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8/10/23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機車或汽車被人放了鈔票千萬別開心,可能是騙術或是帶厄運,就像不要隨意撿拾路邊的紅包一樣。有網友在臉書貼出自己車頂被放了「碗」與「錢」的照片,不解詢問「這是幹嘛的?」沒想到有專業網友表示「蠱。最近要小心」、「去霉運的,拿了衰3年!」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紙碗內放了3張百元紙鈔,上面還放著一張白紙,寫著「神示礼(禮)金」4個大字,左下角則寫著1個數目字「6」,這讓原PO好奇詢問,「一早車頂上就出現這碗東西,查google也查不到什麼。因趕上班就先放地上。有大大知道這是幹嘛的?」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留言「神驕不小心刮傷你的車!給你一個小小恩惠!跪安下去」、「貓的報恩。」、「不拿白不拿,金額低於500 晚餐吃頓好的」、「作記號,要小心,跟之前顯眼貼紙一樣,如果你兩三天都沒取走,就是家裡沒人之類的」。

但也有專業網友指出,「過霉運的吧?別拿,當沒看見」、「去霉運的,拿了衰3年!」、「千萬別拿錢,連碗移到旁邊地上,惡毒的轉運法」、「蠱。最近要小心」、「拿了要幫擋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