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翻覆罹難 董家8人遺體修復完成要回家了!

負責修復普悠瑪列車翻覆罹難者遺體的76行者遺體處理團隊召集人陳修將(右二)今受訪表示,董進興家族8人遺體已修復完成,今天可尊嚴回家。(記者葉冠妤攝)

負責修復普悠瑪列車翻覆罹難者遺體的76行者遺體處理團隊召集人陳修將(右二)今受訪表示,董進興家族8人遺體已修復完成,今天可尊嚴回家。(記者葉冠妤攝)

2018/10/23 07:32

〔記者葉冠妤/宜蘭報導〕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前天(21日)發生出軌翻覆意外,造成18人罹難,除任社大美術老師的林思容遺體已由家屬先行帶回花蓮,其餘17人昨移往員山福園,由76行者遺體修復師連夜修補,目前僅剩姜翁曼文、曾訓孺、謝介欽、邱歆粵及陳睿杰等遺體尚未修復完成。

76行者遺體處理團隊召集人陳修將表示,昨傍晚罹難者遺體移至福園後,來自全台各地的37名遺體修復師就開始修復,所有人員整夜投入,體力消耗大,有的修復師甚至忘記吃飯,因團隊答應董家家屬,今天要讓董家人回家,直到清晨剩董家小孫子董益良仍在作業,修復師也盡全力趕工,現在家族8人的遺體已全數修復完成,董家人今天就可尊嚴地返回故鄉台東。

陳修將說,張加穎、李詩涵、陳宥臻及朱永照遺體也已修復,曾訓孺則因遺體斷肢相對嚴重,且須進行DNA比對,台東監獄替代役男邱歆粵遺體也因損傷嚴重,留待今天繼續修復,另姜翁曼文、謝介欽也待修復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