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司機員交保後 返回聖母醫院病房

尤姓司機坐著輪椅離開法院。(記者林敬倫攝)

尤姓司機坐著輪椅離開法院。(記者林敬倫攝)

2018/10/23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出軌,造成18人死亡。尤姓司機員昨(22日)接受偵訊後,於今(23日)清晨6時許以50萬交保,坐輪椅離開宜蘭地方法院,之後搭車在宜蘭市區繞了幾圈,過了快1個小時回到聖母醫院觀察身體狀況。

據《TVBS》報導,聖母醫院外科主任葛耀煌表示,主要是針對尤姓司機員胸腔這部分的觀察,他身體狀況目前是穩定的,意識精神狀態都還好,不太跟別人講話。

至於尤姓司機員預計什麼時候出院?葛耀煌表示還要再看看。目前聖母醫院收治了10個普悠瑪傷者,包括尤姓司機在內有5人住在普通病房,另5位住在加護病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