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知名LOL實況主竟嗆「普悠瑪的人都死好、活該」...

有知名英雄聯盟實況主口不擇言,在實況上嗆:「愛搭普悠瑪,死好」,引發網友痛批。(圖擷自YouTube)

有知名英雄聯盟實況主口不擇言,在實況上嗆:「愛搭普悠瑪,死好」,引發網友痛批。(圖擷自YouTube)

2018/10/23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6432次的普悠瑪列車21日在新馬車站附近出軌、翻覆,導致18死193傷,不料竟有知名英雄聯盟實況主口不擇言,在實況上嗆:「愛搭普悠瑪,死好」,引發網友痛批。

綽號「國動」的知名實況主張葦航,昨晚實況英雄聯盟時,有觀眾在聊天室詢問「國動」,稱「普悠瑪出軌需要輸血」、「你可以捐血嗎」等語,不料「國動」竟語出驚人,嗆:「這些人都死好,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還嘲諷稱「愛搭普悠瑪,死好」、「怪你們窮,沒錢買車。」

「國動」越講越激動,三字經連發,最後還稱「上新聞、上新聞就上新聞阿怎樣?不爽告我啊」。

網友痛批:根本反社會人格吧

此番言論令許多觀眾傻眼,網友紛紛痛批:「這種事情還敢拿來開玩笑喔」、「這種話都講得出來」、「這叫做效果嗎?根本反社會人格吧」、「什麼話能在公開場合講什麼不能我以為是成年人該有的常識」。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