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卑南柔道小將陳睿杰罹難 母聲淚俱下:要把他接回家...

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罹難的卑南國中學生陳睿杰的父母今表示,一定要帶孩子回到家鄉,大家都等著他回家。(記者葉冠妤攝)

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罹難的卑南國中學生陳睿杰的父母今表示,一定要帶孩子回到家鄉,大家都等著他回家。(記者葉冠妤攝)

2018/10/23 10:10

〔記者葉冠妤/宜蘭報導〕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前天(21日)發生列車翻覆事故,釀18人死亡,其中赴韓交流的卑南國中師生6人不幸罹難,而柔道小將陳睿杰的父母今到員山福園殯葬管理所等著帶孩子回家,睿杰媽媽數度聲淚俱下地說,「我要把他接回去,老師、同學們都很想他,他的妹妹也在等他回家。」

陳睿杰父母今早約8點多抵達員山福園,由於陳睿杰傷勢嚴重,遺體修復相對困難,睿杰媽媽說,孩子從小優秀、愛漂亮,希望能帶著帥帥的睿杰回到故鄉,遺體修復師聽聞媽媽的懇求後,不禁紅了眼眶,也允諾會盡力修復睿杰。

睿杰媽媽哭著說,老師、同學都一直在等著睿杰回家,「我要把他接回去」、「還是要回到自己的家鄉。」爸爸則在一旁安撫、輕拍睿杰媽媽的背。

至於事故究責部分,睿杰媽媽說,都已經發生了,反正大家有眼睛、心裡都明白,不用他們多說甚麼,相信該負責任的就是要負責,人在做、天在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