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圖年底動工 桃園跨年移師高鐵桃園站

桃園市立圖書館將於12月底在桃園藝文廣場動工,今年桃園跨年晚會將移師到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立圖書館將於12月底在桃園藝文廣場動工,今年桃園跨年晚會將移師到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記者魏瑾筠攝)

2018/10/23 22:5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再2個多月就要揮別2018年,每個年底在桃園藝文廣場舉辦的跨年晚會都令民眾期待,今年因桃園市立圖書館將於12月底在桃園藝文廣場動工,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透露,今年桃園跨年晚會將移往中壢青埔的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但對眾所期待的演唱會卡司保密到家,名單將於12月11日公布。

桃園市觀旅局旅遊行銷科長陳湘瀅表示,桃園從2006年首度舉辦跨年晚會後,每年晚會都選在桃園藝文廣場,但占地僅5公頃的藝文廣場腹地不夠大,加上位處商圈,中正路還有川流不息的車潮,每逢跨年都要出動大批警力、志工疏導交通。陳湘瀅說,今年改至高鐵桃園站前廣場,場地達10公頃,估計可容納十萬人,周邊有高鐵、桃園機場捷運、公車、交流道等交通便捷,可有效紓解交通車潮,這將是跨年晚會舉辦13年來,首次移師南桃園舉辦。

對於民眾引頸期待的跨年演唱卡司,陳湘瀅低調表示,礙於簽訂保密條款無法先行透露,且部分藝人仍在洽談中尚未簽約,但今年將會邀請海內外超過十組歌手,民眾可以期待「今年的卡司絕對不輸去年」!

而去年為了響應反空污,市府取消跨年煙火,改以撒紙花營造雪花紛飛景象的方式替代。陳湘瀅說,今年仍傾向不施放煙火,將與承辦單位研議規劃出更有跨年氣氛的橋段,「帶給市民不一樣的跨年感受,共同邁向新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