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人笑翻!原住民男扮超人 問駕駛:要買東西嗎?

1名原住民族男子將自己懸在副駕駛座外,扮成超人。(圖擷取自影片)

1名原住民族男子將自己懸在副駕駛座外,扮成超人。(圖擷取自影片)

2018/10/23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內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當中能見到一名台灣原住民族男子將自己懸在副駕駛座外,扮成超人問駕駛,「有要買東西嗎?」影片從22日貼出以來,已超過380萬人次點擊,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爆笑。

這名原住民男子將影片貼在個人臉書上,當中能見他在貨卡行進間,用左手抓住貨卡車體並懸在車外,同時將右手往前伸直,扮演成超人的模樣,對著車內駕駛詢問「有要買東西嗎?有沒有要買東西?沒有嗎?我走囉!」接著他就轉動左手,呈現「飛走」的模樣消失在鏡頭前。

「爆笑公社」網友看完影片後感到相當有趣,留言說,「我在哀居也有看到,笑爛哈哈」、「笑死我的老天鵝」、「他的笑聲是怎樣」、「笑容常開有益健康」、「你們好可愛」、「幫你買衛生紙好了」、「笑到清醒」,但也有網友呼籲此動作相當危險,對該行徑提出譴責。

影片獲得380萬人次點擊,還超過4.8萬名網友按讚,留言則數與分享次數則分別超過2.5萬則與6萬6612次分享,片中男子發文指出,影片是多年前拍攝的,昨天才放上臉書,承認影片是「不良的示範」,提醒網友們「不要模仿」。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