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卑南國中柔道小將陳睿杰今返家了 父淚崩:想抱抱他

卑南國中罹難學生陳睿杰今終於啟程返家。(記者葉冠妤攝)

卑南國中罹難學生陳睿杰今終於啟程返家。(記者葉冠妤攝)

2018/10/24 11:21

〔記者葉冠妤/宜蘭報導〕在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罹難的卑南國中柔道小將陳睿杰今天終於回家了!睿杰父母特地買來新襪子,要給寶貝穿上,睿杰爸爸泛淚地說,希望睿杰能夠好好地走,腳不會痛,來不及買鞋,於是買了一雙襪子給睿杰,「只要我買給他禮物,他都是覺得最好的、最棒的。」

陳睿杰因遺體修復難度高,今凌晨才修復完畢,睿杰父母除感謝大體修復師讓睿杰能帥帥地回家,也特地買來新襪子,要給兒子穿上。睿杰爸爸說,兒子懂事、節儉,所以從不主動要求買東西,但睿杰很喜歡爸爸買禮物給他,家裡的規矩是,只要孩子表現好,每一段時間就會帶孩子們去買文具,獎勵他們,「只要我買給他禮物,他都是覺得最好的、最棒的。」

睿杰爸爸說,現在也不知道能買什麼給睿杰,只希望他能夠好好地走,腳不會痛,又因為人生地不熟,來不及買鞋子,只好買了雙襪子。

睿杰媽媽則說,一直以來,家裡能夠給孩子的都會盡量給,像這次睿杰獲選到韓國交流,「我就算沒有(錢),我也要讓他去,這是他難得的機會。」只是沒料到孩子最後不幸喪生。

原本一直強忍情緒的爸爸,講到稍早看到睿杰遺體,忍不住淚崩地說「睿杰的大拇指很可愛,我忍不住摸了一下,結果很冰…」爸爸說,睿杰每次一看到他,都會衝過來抱他,「我很想再抱抱他。」

卑南國中師長及睿杰親友在約莫10點時先進行禱告儀式,之後睿杰就與另一位卑南國中罹難學生姜翁曼文前後上車,兩名同校同學一起啟程返回台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