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引熱議!台電「衝鋒車」擦撞轎車加速離去

右側這輛台電的廂型車切換車道時擦撞民眾轎車,隨後突然右彎加速離去。(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右側這輛台電的廂型車切換車道時擦撞民眾轎車,隨後突然右彎加速離去。(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0/24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臉書上爆料指出,台灣電力公司廂型車在道路施工、路面縮減的橋面上,硬擠入排隊車龍中發生擦撞,卻加速離去,直呼猶如「衝鋒車」,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民眾的影片被分享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當時橋面因施工擺放交通錐、管制車流動向,兩線車流只剩一線的空間可通行,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前方與右側各有1輛銀灰色的台電廂型車,右側的台電比事主轎車稍微超前一點,一點一滴想往左切入車龍中,似乎想緊跟在前面一輛台電車輛後,根本不打算禮讓直行車,只見越來越逼近事主的車,最後直接擦撞,事主轎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還略微震動一下。

右側這輛車擦撞後還繼續往前,「插隊」成功,卻完全沒有停車下來查看的意思,通過施工管制區域後,突然切向右彎,加速拔腿就跑。

PO文民眾質疑,這輛台電廂型車「惡意逼車,撞人車子還無所事事加速肇逃」;但有網友指出,當遇有道路縮減狀況時,通行道車輛應禮讓縮減道車輛,優先使其進入排隊車龍中;但也有網友表示,即使如此,台電的車輛在發生擦撞後,至少也應該下車察看對方狀況,而非逕自離去。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