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感交集!最後離開事故現場 普悠瑪搭拖板車身影曝光

事故普悠瑪列車於24日零時運離事故現場。(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事故普悠瑪列車於24日零時運離事故現場。(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0/24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21日第6432次普悠瑪號列車出軌翻覆,經連日搶修後事故路段已於今日雙向通車,該普悠瑪列車在24日最後運離新馬站的身影也被民眾捕捉到,畫面曝光令網友感觸良多。

民眾將照片貼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當中能見發生事故的第6432次普悠瑪號列車,車頭與其他5截車廂分別裝載於6部拖板車上,使用帆布包覆車體,從24日凌晨零時從現場出發,路途經過蘇澳交流道、雪山隧道、國道3號、國道2號、國道1號,並在楊梅下交流道。

許多網友看見照片後,心中百感交集,紛紛留言指出,「無名英雄,謝謝你們大家」、「好好休息吧,辛苦你了」、「善事一件」、「辛苦所有的工作人員及救援」、「火車那麼重,拖板車還能拉的動」、「拖板車可以走雪隧,還是要特別申請路權」、「謝謝您們」。

民眾指出,6部拖板車分別運送5截車廂與1車頭,要從宜蘭前往桃園。(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指出,6部拖板車分別運送5截車廂與1車頭,要從宜蘭前往桃園。(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