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區公所11月3日將舉辦健走 可飽覽田園風光

烏日區公所11月3日將舉辦健走,可飽覽田園風光(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區公所11月3日將舉辦健走,可飽覽田園風光(記者蘇金鳳攝)

2018/10/26 08:3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烏日區公所將在11月3日舉行「農村再造,田園風光健走 趣」,當天將為步道舉行啟用典禮,再沿著番仔園圳旁的新建步道來健行,全長約1公里左右,可飽覽田園風光,健行完又可享受地方小吃。

烏日區公所在9月份舉行健行,民眾熱烈的參與,約有2千人參加,民眾反應不錯,而東園里的番仔園圳旁沿途風景相當不錯,充滿田園風光,半年前,水利局在區公所及地方人士的爭取下,對番仔園圳旁的步道展開整治。

現今番仔園圳步道已完工,烏日區公所將於11月3日舉行健行,同時進行步道的啟用,步道全長1公里,沿途有溝圳 、有稻田,其中有200公尺的路段,有彩繪牆,讓民眾不但可享田園風光,也看到創意彩繪。

林峰輝表示,整條步道沿著番仔園圳興建,長約1公里,為了慶祝步道的完工,因此在11月3日舉行啟用及健行,當天預計1千位民眾參加,集合地點為東園昭和庄休閒廣場,採現場報名,民眾在健行1個多小時後,公所會準備地方小吃,來與民眾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