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政源臨危接掌台鐵 台鐵工會:樂見重振士氣

交通部政務次長張政源臨危接任台鐵局長,台鐵工會聲明,樂見以員工及社會期許為重,重振「台鐵人」士氣與國人信任。(記者王秀亭攝)

交通部政務次長張政源臨危接任台鐵局長,台鐵工會聲明,樂見以員工及社會期許為重,重振「台鐵人」士氣與國人信任。(記者王秀亭攝)

2018/10/29 14:27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交通部政務次長張政源臨危接任台鐵局長,辭去政務次長職務,台鐵工會聲明,樂見以員工及社會期許為重,重振「台鐵人」士氣與國人信任,台鐵工會稱讚,對於張政源抱持期待、期許。

台鐵工會表示,認同張政源提出4大努力方向,包括把安全做好,給社會大眾、尤其東部地區民眾一條安全回家的路;提振員工士氣,讓員工把工作做好;重新找回社會對台鐵的信任與尊重,也找回台鐵的尊嚴。

張政源也承諾,全力徹查事故原因,包括總統、行政院長都表達最大決心,也請社會給台鐵支持與鼓勵。

工會期許,張政源言出必行,徹底改變台鐵管理階層的官僚制度,同時給與員工一個安全、專業、有熱情的工作環境,鐵路基層員工因這次事故,士氣普遍低落,願張政源與行政院秉持公正客觀的態度,將事故原因調查忠實呈現給國人,重拾民眾對台鐵的信心。

工會最後也鄭重呼籲行政院、交通部,應讓張政源就任後,著重於普悠瑪事故調查、台鐵工作環境改善、鐵路設備車輛及線路的提升,切勿以此事件重啟台鐵公司化議題,以避免再次打擊台鐵基層員工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