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噗!孩子「觀察入微」介紹老師 媽看了卻嚇到抖一下...

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的小孩在聯絡簿上,以「滿臉的皺紋」、「很老」等字眼介紹老師,讓她看了「抖了一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的小孩在聯絡簿上,以「滿臉的皺紋」、「很老」等字眼介紹老師,讓她看了「抖了一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0/30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童言童語讓家長好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自己的孩子在聯絡簿上,以「滿臉的皺紋」、「很老」等觀察入微的字眼介紹老師,讓她看了「抖了一下」,笑翻底下一片網友。

女網友開宗明義表示,「今天打開聯絡簿我又抖了一下」,並貼出一張照片,內容似是孩子寫短文介紹老師,「我們的老師有著黑色的頭髮、瘦瘦的身體,還有滿臉的皺紋,雖然我們的老師看起來很老,但是他運動很強,他可以跑得比全班還快」。

女網友無奈指出,「拎老師應該拳頭握很緊吧」、「每個星期打開聯絡簿都有驚嚇」,並哭笑不得地稱,「事主很得意地說,老師給我蓋好棒的章」;照片中也可見老師在臉皺與老兩個關鍵詞邊畫線圈起,同時另於文末打個頗大的勾勾。

鄉民們見狀笑稱,「孩子誠實、老師有格局」、「小孩太誠實也很煩惱」、「哈哈哈哈超好笑」、「字很漂亮」、「同學視力太好了」、「在旁邊ps對不起老師」、「老師心臟很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