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攝影師鏡頭下的高雄超美 高雄觀光日文網站人氣夯

日本名攝影師佐藤健壽拍攝左營蓮池潭龍虎塔。(高市觀光局提供)

日本名攝影師佐藤健壽拍攝左營蓮池潭龍虎塔。(高市觀光局提供)

2018/10/30 13:0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看好日本來台觀光市場潛力,高市觀光局與日本知名文化創意網站公司Cinra,合力製作高雄觀光日文網站,以日本人觀點來探索高雄﹔網站及特輯於10月初正式上線後深獲好評,還未滿一個月已超過7萬3500人次瀏覽,清新風格在國內亦有廣大迴響。

日本是高雄持續深耕的海外重要市場,觀光局統計2017年日本來高住宿旅客達34.5萬人次,2018年1到6月已逾16.7萬人次。

觀光局長曾姿雯今日於東京辦理高雄觀光網站推廣會,針對日本知名網路媒體再次加強行銷,除邀請日客暖冬遊高雄,並大力宣傳高雄燈會藝術節與內門宋江陣,配合網站內容詳盡介紹高雄魅力,引起出席媒體濃厚興趣。

觀光局說明,高雄觀光網站推廣會除結合Cinra公司旗下公司的藝文媒體HERENOW、SHEIS,也邀請日本最受歡迎的男性時尚雜誌POPEYE、線上女性生活「箱庭」等平面或電子媒體出席,現場以高雄景點照片佈置,透過鮮明影像吸引媒體目光,網站特輯主角的著名攝影師佐藤健壽、與模特兒武居詩織,也現身分享參與網站製作的心得及難忘經驗。

曾姿雯同時將杉林葫蘆燈、美濃油紙傘、客家花布、內門總舖師料理、與在地精釀啤酒等高雄特色文創與物產帶至現場,向媒體介紹高雄的好山好水、好吃好玩,觀光局也致贈印有高雄LOGO的餅乾及豐富小贈品作為伴手禮。

她強調,高雄除了風景美,最美的是友善的高雄人,歡迎大家來體驗高雄的海派熱情。

觀光局首次嘗試與日本專業網站團隊結合,用日本人的視角挖掘高雄每個角落的小故事,打造前所未有的觀光網站,希望透過日本網路力量,能打響高雄旅遊知名度,吸引更多日本遊客走訪高雄,創造獨一無二的高雄遊記,相關資訊可至網站查詢。

日本名攝影師佐藤健壽拍攝左營眷村大樓。高市觀光局提供)

日本名攝影師佐藤健壽拍攝左營眷村大樓。高市觀光局提供)

日本名攝影師佐藤健壽拍攝左營蓮池潭。(高市觀光局提供)

日本名攝影師佐藤健壽拍攝左營蓮池潭。(高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觀光局與日本文創公司合推網站人氣高。(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觀光局與日本文創公司合推網站人氣高。(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