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馬拉松太熱情 方文琳決定獻出第一次

田中馬拉松即將在11月11日登場,藝人方文琳(右3)也返鄉力挺。(記者陳冠備攝)

田中馬拉松即將在11月11日登場,藝人方文琳(右3)也返鄉力挺。(記者陳冠備攝)

2018/11/01 19:25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有「最人情味賽道」美稱的田中馬拉松即將於11月11日開跑,主辦單位今天召開記者會,彰化出身的藝人方文琳特別返鄉力挺,她說,自己已經53歲,過去一聽到跑步就覺得好累,但這2、3年開始練跑,曾參加過家鄉舉辦10公里路跑比賽,這次要往上挑戰,把初半馬獻給田中馬!

田中馬去年曾邀請「田中之子」任賢齊拍攝活動廣告,引起熱烈迴響,今年邀「彰化女兒」方文琳出席活動記者會,讓彰化明星愛跑步之說不脛而走,對此,方文琳笑說,自己是社頭鄉的女兒,家人的確都很愛路跑,家人常邀她跑步,她都回一句「不可能」,覺得跑步太累,後來嘗試後,發現確實通體舒暢,養成了慢跑習慣。

方文琳說,家人中,大弟已參加過200馬,小弟也有100馬,自己連1馬都沒有,所以,這次決定挑戰「初半馬」(21公里),最近正加緊練習,主辦單位也邀請她日後參加全馬,方文琳微微一愣說:「那我會多練一點!」

人氣破表的田中馬拉松邁向第7屆,今年吸引5萬多人報名,主辦單位抽出1萬6500人參賽,其中,參賽者最高齡跑者是77歳在全馬組,最年幼跑者是8歲在10K組,另外也有18個國家約1000名海外選手參賽,這項精采賽事也吸引郵局推出整套限量郵票,讓集郵迷完整蒐藏。

田中鎮民每年都準備烤乳豬犒賞參加馬拉松跑者。(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田中鎮民每年都準備烤乳豬犒賞參加馬拉松跑者。(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郵局推出賽事套票提供集郵迷民眾蒐藏。(記者陳冠備攝)

郵局推出賽事套票提供集郵迷民眾蒐藏。(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