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拉松、自行車2比賽明竹縣衝場 警公布交管措施

馬拉松、自行車兩大賽事明天在竹縣衝場,新竹縣新埔警分局公布交通管制措施。(圖由新埔警分局提供)

馬拉松、自行車兩大賽事明天在竹縣衝場,新竹縣新埔警分局公布交通管制措施。(圖由新埔警分局提供)

2018/11/02 12:04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遠東新世紀馬拉松和追風自行車2項比賽都將於明天在新竹縣登場,新埔警分局估計在賽事重疊的118號縣道路段將湧入6000名選手,屆時將進行交通管制,維持選手和其他用路人安全。

新埔警分局表示,管制時間為明天清晨5點到上午8點,118號縣道的遠東化纖廠前至褒忠路路段的東往西向車道封閉、西往東向調撥雙向行駛,褒忠路的118號縣道至義民路三段路段南往北向單向封閉,義民路的褒忠路至南平路路段西往東向單向封閉。

新埔分局分局長陳啓明呼籲用路人共同遵守交通規則,並配合員警指揮疏導作業,以維交通安全與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