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咬爛衛生紙面壁阿金超哀怨 網友笑:原諒牠啦!

阿金看到主人時做賊心虛,馬上面壁思過,還低垂著頭,露出十分哀怨的表情。

阿金看到主人時做賊心虛,馬上面壁思過,還低垂著頭,露出十分哀怨的表情。

2018/11/03 1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隻黃金獵犬日前把捲筒衛生紙咬的到處都是,被主人抓到時牠立刻「面壁思過」,還露出超級哀怨的表情,也讓網友紛紛求情要主人「原諒牠吧」!

日前專門紀錄自家黃金獵犬生活點滴的IG專頁「kylo_and_vader」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一隻黃金獵犬把捲筒衛生紙咬的到處都是,看到主人時做賊心虛,馬上面壁思過,還低垂著頭,露出十分哀怨的表情。主人見狀也在IG開玩笑寫下「真不知道誰是抽走捲筒衛生紙的兇手呢!」

看到阿金超哀怨的表情後,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看到這張臉,誰還會想責罵牠呢」、「原諒牠啦」、「這個臉!」、「好可愛」、「牠知道露出這種表情就不會有事了」、「抱緊處理」。

哀怨阿金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