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鱻漁產業文化活動登場 刮魚鱗剖蚵仔競賽有趣

台南鱻漁產業文化活動舉辦剖蚵仔比賽有趣,展現漁村文化。(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鱻漁產業文化活動舉辦剖蚵仔比賽有趣,展現漁村文化。(記者楊金城攝)

2018/11/03 20:4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行銷台南沿海養殖漁產品,台南鱻漁產業文化活動今天在將軍漁港登場,現場發送1000份海產粥、100份文蛤湯給民眾免費嘗鮮,也有刮魚鱗、夾文蛤、剝蝦仁、剖蚵仔等競賽有趣,看得觀眾笑呵呵,吸引人潮到將軍漁村觀光。

活動並以台南出名的水產品當食材,推出石斑魚、和風蒸籠蝦、彩蔬茄汁燒鱸魚、南瀛斤香海鮮湯、陶燒文蛤燴彩蔬、八寶蚵捲與魚嶺併盤等10道在地漁產料理饗宴,推廣價1桌只要2600元,席開120桌,漁業署副署長林國平、南縣區漁會總幹事陳崇德等人和各地食客都豎起姆指說真讚。

現場還有虱目魚造型鑰匙圈DIY、創意粽合海鮮披薩DIY,也安排古漁業文化表演唱數魚苗、撒手網、綁螃蟹、虱目魚去刺、穿蚵串等。

趣味競賽有刮魚鱗、夾文蛤、剝蝦仁、剖蚵仔,參賽者都是來自漁村的高手,剝蝦仁、剖蚵仔都是討生活技藝,眼明手快,觀眾看得驚奇。

去魚鱗比快。(記者楊金城攝)

去魚鱗比快。(記者楊金城攝)

剝蝦仁要眼明手快。(記者楊金城攝)

剝蝦仁要眼明手快。(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