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聽聽聲音…兒回撥電話 爸爸1句讓他噴淚

原PO爸爸突然用Line打電話給他,但沒響多久電話就斷了,回撥後爸爸接起,「我只是無聊想聽聽兒子的聲音,要來睡覺了,你早點睡晚安。」簡單的話語,卻讓原PO當場噴淚;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原PO爸爸突然用Line打電話給他,但沒響多久電話就斷了,回撥後爸爸接起,「我只是無聊想聽聽兒子的聲音,要來睡覺了,你早點睡晚安。」簡單的話語,卻讓原PO當場噴淚;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11/04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男大生在網路論壇「Dcard」透露日前發生的感人小故事,那天「因為有點疲憊,早早就躺在床上」,爸爸突然用Line打電話給原PO,但沒響多久電話就斷了,原PO知道爸爸通常都比他早睡,「我有點生氣的回撥,又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爸爸接起電話,關心原PO剛剛怎沒接後,隨即回應,「我只是無聊想聽聽兒子的聲音,要來睡覺了,你早點睡晚安。」

「想聽聽兒子的聲音」,這句話不斷在原PO腦中盤旋,電話掛斷後憶起過往,「一般來說都是媽媽會講,或是由媽媽轉達,問說這週會回來嗎?」、「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爸爸第一次說想我」,想著想著眼淚不禁落下,這通簡單的電話,卻讓原PO深深感受到了「爸爸其實很愛我」。

網友看完深受感動大喊想回家,「你害我鼻酸,你該怎麼負責」、「每次看到這種文章都會流眼淚...」、「好暖心,多多回家陪陪爸媽吧!」、「我也想家了」;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跟我拔完全一摸一樣哈哈,可愛的拔拔」、「偶爸爸也是會打來說,我好想妳哦~但他每次都挑我超忙的那天哈哈」、「我媽今天也用簡訊跟我說我爸這幾天一直在跟她抱怨他沒有打電話來給我,我就不會打給他,害他很想我,當下知道馬上就打回去給我爸了」、「之前有一次我爸喝醉酒,打來跟我說我好想你,當下也超級想哭的...畢竟他是不會把這種話說出口的人,有空真的要多陪陪爸媽」。

也有網友遇到截然不同的情況,「我每次打電話回家:『爸媽你們在幹嘛~』爸媽:『別吵掰掰』...我的心跟著電話被掛斷的聲音一起碎滿地了」、「我爸:不要打給我,打給你媽!?我媽:當我沒有接,找爸爸。我只是想說...孩子沒帶鑰匙,幫我開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