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屆屏東馬拉松 2400名選手今晨開跑

首屆屏東馬拉松,2400名選手今晨開跑。(屏東縣政府體育發展中心提供)

首屆屏東馬拉松,2400名選手今晨開跑。(屏東縣政府體育發展中心提供)

2018/11/04 12:5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主辦的「2018第一屆屏東馬拉松路跑」今天上午6點在縣立田徑場鳴槍起跑,吸引各地馬拉松好手近2400人報名參加,跑者中不少人特別裝扮參賽,像是電影角色「美國隊長」、瑪利歐兄弟等都相當吸睛,全馬組分別由男子組侯正淳、女子組賁俊蓮奪冠。

屏縣府體育發展中心指出,今天屏東的晨間豔陽,對選手來說是一項嚴苛的考驗,酷熱的天氣會影響選手表現,但國內選手們仍然跑出好成績,全程馬拉松男子組第1名為侯正淳,成績是2小時50分5秒,女子組第1名賁俊蓮,成績3小時43分48秒。

縣府舉辦的第一屆屏東馬拉松,賽事經過海豐濕地、屏東縣自行車道系統中的單車國道和單車鐵道,跑者沿途可看見海豐濕地豐富的生態樣貌,單車國道上邊則可看見綠意盎然的農田風光。

體發中心表示,這次活動賽事共分為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超半程馬拉松(22公里)、休閒練腳ㄚ(10公里)及迷你馬拉松(5公里),希望各地跑者透過路跑享受屏東的風光,這次縣府也特別邀請電動機車gogoro為各組選手領跑,倡導節能減碳、建構綠能環境的觀念。

跑者中不少人特別裝扮參賽相當吸睛。(屏東縣政府體育發展中心提供)

跑者中不少人特別裝扮參賽相當吸睛。(屏東縣政府體育發展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