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倒了!媽看客戶資料大笑 她直呼:企業版死亡筆記本

「死亡筆記本真的在我家...」一名女網友的媽媽翻看30年前的客戶資料,不禁笑了起來,因為資料上寫的公司全都倒了;此為示意圖。(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死亡筆記本真的在我家...」一名女網友的媽媽翻看30年前的客戶資料,不禁笑了起來,因為資料上寫的公司全都倒了;此為示意圖。(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2018/11/04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死亡筆記本真的在我家...」一名女網友的媽媽翻看30年前的客戶資料本,不禁笑了起來,因為寫在上面的公司全都倒了。

這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透露,日前媽媽在辦公桌抽屜翻到一本30年前的客戶資料,原PO看見媽媽看得入迷好奇詢問,媽媽笑說,「這上面寫的客戶,全部都倒了欸!」還把上面寫的公司名稱都唸過一遍,超強的後勁讓原PO大笑直呼,「根本企業版死亡筆記本吧!」

網友看了跟著噴笑,「爸爸的前女友們是不是在上面?」、「千萬不要去碰那本筆記本,不然你會看到不該看的」、「法人版的死亡筆記本XD」、「趕快拜託媽媽把沒良心的公司通通寫上去」、「可以幫我把我男友加入的直銷公司寫在上面嗎?」

有網友解釋,「其實台灣的中小企業平均存活時間不到20年,所以30年下來倒一片很正常XD」、「最近經濟真的差,新創公司很少能撐5年以上,30年以上的老公司更是少之又少了」、「經濟不景氣真的很可怕...我們公司今年剛好滿30週年」。

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的神奇經歷,「說起來我之前每年整理錢包的時候,發現錢包一半以上的名片會被我丟掉,因為都倒掉了,然後剩下的會有一半遇到經營困難,後來我都不敢收名片。XD」、「讓我想到我以前有一本日記本,只要被我寫到名字的情侶幾乎兩個月內都分手,我對不起各位被我點到名字的情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