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馬拉松嘉年華登場! 「蜘蛛人」橫掃海線

第三屆清水馬拉松嘉年華,大小「蜘蛛人」全出動。(記者歐素美攝)

第三屆清水馬拉松嘉年華,大小「蜘蛛人」全出動。(記者歐素美攝)

2018/11/04 20:4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第三屆清水馬拉松嘉年華今天在清水紫雲巖開跑,穿著酷炫「蜘蛛衫」的3500名跑者在台中市副議長張清照、前議長張清堂及台中市長候選盧秀燕鳴槍下起跑,跑者當中有變裝團體,還有馬拉松界知名的「神力女超人」及「西裝哥」,趣味十足;張清照並贊助惠明盲校20名盲生來跑歩,做公益。

清水馬拉松嘉年華由前議長張清堂發起,副議長張清照主辦,沿途不但風景好,還有十多個補給站,提供豐盛的點心和飲料,大家可感受到張前議長和張副議長的盛情和心,所以參加人數一年比一年多,從第一屆2400多人,今年已爆增至3500多人,大批「蜘蛛人」橫掃海線,相當壯觀;張清堂和張清照兄弟也穿蜘蛛衫出席,張清堂是馬拉松愛好者,跑完全馬42公里,張清照則跑4公里。

清水馬拉松一年比一年盛大,跑者來自全國各地,人數每年增加,還有來自東南亞的跑者參賽,今年變裝團體也來報名,有人穿丁字褲、有人打扮成美少女,還有馬拉松界知名的「神力女超人」和「西裝哥」,為活動增加了趣味性;跑者中也有不少是全家一起報名,最年長的跑者80歲、最年幼的只有3歲,還有人推著嬰兒車或帶著竉物狗來參加;大家穿著酷炫的蜘蛛衫跑得特別起勁,四個路跑組別,包括全馬、半馬、12公里和4公里,沿途經過高美濕地和鰲峰山,體驗清水之美。

張清照表示,希望大家跑出健康和快樂,這項屬於全民的運動會繼續辦下去。他並贊助20多位惠明盲校學生來跑歩,鼓勵盲生走出戶外,跑出健康。

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的陳世煌參加過40餘場全馬,他表示,因平時運動習慣,藉由路跑超越自我、挑戰極限,每次跑馬過程,需面對不同路況及氣候等因素,都是珍貴經驗。

第三屆清水馬拉松嘉年華在台中市副議長張清照、前議長張清堂及台中市長候選盧秀燕鳴槍下起跑。(記者歐素美攝)

第三屆清水馬拉松嘉年華在台中市副議長張清照、前議長張清堂及台中市長候選盧秀燕鳴槍下起跑。(記者歐素美攝)

第三屆清水馬拉松嘉年華,吸引3000多人參加。(記者歐素美攝)

第三屆清水馬拉松嘉年華,吸引3000多人參加。(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