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僅2條肩帶大秀白皙美背 網友瘋求正面照

照片中一名在等紅燈、頭戴黑色安全帽的女騎士所穿著的衣物相當清涼,背部衣物僅稍微遮住腰間,並以兩條X型肩帶支撐,整片白皙美背幾乎一覽無遺。(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照片中一名在等紅燈、頭戴黑色安全帽的女騎士所穿著的衣物相當清涼,背部衣物僅稍微遮住腰間,並以兩條X型肩帶支撐,整片白皙美背幾乎一覽無遺。(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1/06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1張照片,照片中一名女性機車騎士衣著清涼,背部衣物僅以2條肩帶支撐,整片美背一覽無遺,讓看了照片的網友紛紛暴動表示「跪求正面照」。

今(6)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了這張女騎士照片,只見照片中一名在等紅燈、頭戴黑色安全帽的女騎士所穿著的衣物相當清涼,背部衣物僅稍微遮住腰間,並以2條X型肩帶支撐,整片白皙美背幾乎一覽無遺,令網友看得血脈噴張。

網友看了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個背我可以」、「這是正確的穿衣服觀念」、「真的很熱」、「我越看越熱」、「身材超好」、「這是在引誘犯罪」!也有不少網友敲碗表示「跪求正面」、「求正面照」、「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