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MG!神人媽媽把剩菜變動物 被兒嫌變態卻獲破萬讚

一名女網友自述將剩菜繞成一隻可愛的青蛙,未料卻被兒子說「變態」不肯吃,忍不住上網貼照發文抱怨,獲得逾1萬5000個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自述將剩菜繞成一隻可愛的青蛙,未料卻被兒子說「變態」不肯吃,忍不住上網貼照發文抱怨,獲得逾1萬5000個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1/08 1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有才的媽媽!一名女網友自述將剩菜繞成一隻可愛的青蛙,未料卻被兒子說「變態」不肯吃,忍不住上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照發文,獲得逾1萬5000個讚、近千筆留言誇獎她「很有藝術天分」、「超厲害的」、「強者推一個」、「跪拜」。

該名媽媽網友在文中提到,她把吃不完的剩菜「玩」成一隻很可愛的青蛙,但兒子「卻說我是變態的媽媽,死活那口菜都不肯吃」。

照片顯示,側身仰躺在平底鍋上、一臉安祥的青蛙,不論是眼睛、嘴巴或腿部,曲線繞得栩栩如生,不知情的人遠距瞄到可能還以為誰把青蛙入菜烹煮。

該名媽媽網友也在文末補充,使用的食材是大陸妹、眼睛是用蛋黃黏上去,再以荷包蛋被煎焦的黑邊點綴,並稱「一點都不覺得我有變態啊」。

底下鄉民見狀驚呼,「超像啊」、「超有創意」、「天才」、「好酷」、「菜也能這麼有藝術」、「這排法可以學」、「捨不得吃」。該名媽媽網友也回應,「回應太快來不及回;謝謝大家打賞,一定給我兒子看」。不過也有人替原PO兒子緩頰,太栩栩如生了,「難怪弟弟不敢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