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 最強媽媽用「舊衣」改造給你

Sarah Tyau將舊衣改造,變成不同風格的衣服。(授權:sarahtyau)

Sarah Tyau將舊衣改造,變成不同風格的衣服。(授權:sarahtyau)

2018/11/08 16:25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過季舊衣要穿出門,除了突兀之外總覺得有點害羞,但除了回收或是丟棄,還有沒有別的做法呢?國外有位巧手媽媽Sarah Tyau,將舊衣通通拿來大改造,不僅讓衣服煥然一新,她甚至能將西裝外套改成洋裝,或是將大人的襯衫改成女兒的裙子等等,讓人忍不住羨慕她擁有的一雙巧手。

Sarah Tyau表示,大家每年總是花費許多錢在治裝上,但這些衣服不久後可能就不會再穿了,她認為這樣的行為有點浪費,因此會去蒐集別人不要的舊衣,並將它們通通改造。而即使現在Sarah已有了個人品牌,她還是定期改造舊衣,並將過程拍下來放上網路與大家分享。看完這些成品之後,是不是很佩服她的創造力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