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津高中美術班表現優 高一、二多人將代表中市參加全國賽

台中市龍津高中美術班表現優異,高一、高二生有多名將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龍津高中美術班表現優異,高一、高二生有多名將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記者蘇金鳳攝)

2018/11/09 08:2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龍津高中展現特色教學成績,高中1、2年的美術班今年在參加台中市學生美術比賽獲得佳績,更有學生是上高中美術班才開始學習,高一生翁雅貞國中就是非美術班,但老師發掘出天賦,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台中市初賽漫畫類第一名,要代表台中市參賽。

龍津高中於去年改制為高中,國中部、高中部皆有美術班,去年龍津高中美術班只有5位學生,今年招生增加,有13位學生,高二美術班除了原本國中部美術班的同學,還有一批來自各校,原本在國中不是美術班的同學們加入,龍津高中表示,雖然孩子們在國中時期並沒有接受專門的美術訓練,但老師發掘出天賦,今年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台中市初賽,有很多學生獲前3名及佳作,而前3名將代表台中市參賽。

今年參加全國美展漫畫類第1名的高一生翁雅貞,國中並非就讀美術班,她表示,原本國中不是唸美術班,對於參加美術比賽沒什麼信心,但在老師耐心的引導下,想到或許可以以報紙的表現形式傳達反霸凌的概念,得到評審喜愛,很開心創意得到欣賞。

獲得水墨類第2名高二陳籽羽,在國中時就念美術班,她表示,創作一張圖從無到有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過程中指導老師不管是構圖、技巧、或是心理上的鼓勵,都給予她非常多的援助,自己便將心力全數投入,獲得這樣的成果,她很滿意

龍津高中表示,獲得水墨類佳作的王羽卉,對自己很沒有信心,但卻獲得佳作,讓學校很開心。

她表示,第一次畫大作品,尺寸與平時的感覺非常不同,雖然過程有些挫折,但在老師用心的指導下也順利的完成,能得到肯定,真的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