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海音中心11日起試燈 夜拍攻略看這裡

海音中心夜拍美景。(記者葛祐豪翻攝)

海音中心夜拍美景。(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11/09 09:3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工務局今早宣布,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簡稱海音中心)將於11月11日至11月30日、每晚6點至10點試燈,建議最佳觀景拍攝位置為海邊路與苓安路口停車場內的近港灣處岸邊。

海音中心基地位於高雄港11-15號碼頭,占地約11.89公頃,主體包括可容納1萬2千人的戶外表演場地、6800席的室內大型表演場館,及容納200至1000席不等的6間小型展演空間、流行音樂展示館、海洋文化展覽中心、渡輪碼頭、親水公園等。

目前6間小型展演空間已完工使用,但主體與外觀工程仍在收尾階段,今年底前可全部完工,初步暫定明年底營運。

海音中心主體外觀,如同太空基地,高雄市工務局將於11月11日至11月30日、每晚6點至10點試燈,歡迎民眾拍攝以海洋元素為設計發想的海浪造型音樂廳、鯨魚騰躍出海平面霎那間的LIVE HOUSE建物,以及如海底珊瑚展現沉靜之美的展示中心建物,光影變化為高雄港灣增添了幾許浪漫。

11月11日(週日)傍晚,高市府舉辦封街拍懸日活動,欣賞完夕陽餘暉灑落街道的懸日奇景後,接著可前往搶先體驗海音中心的試燈美景。

工務局也公布「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試燈夜拍攻略」,建議最佳觀景拍攝位置在海邊路與苓安路口停車場內的近港灣處岸邊,並提醒民眾晚上光線較暗,飽覽港都夜景美景之餘,更須留意自身安全。

海音中心試燈夜拍資訊。(工務局提供)

海音中心試燈夜拍資訊。(工務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