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光復中學65週年校慶 各科學生表演祝賀

新竹市光復中學慶祝65週年校慶,學校各科學生包括幼兒園小朋友都以精采表演來祝賀。(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光復中學慶祝65週年校慶,學校各科學生包括幼兒園小朋友都以精采表演來祝賀。(記者洪美秀攝)

2018/11/09 14:0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今天慶祝學校65週年校慶,由陳建中創辦的光復中學,至今已培育數10萬名學生,董事長陳東和也承續創辦人治校精神,以完善的校園設備和師資提供學生優質的學習環境,目前學生數幾乎是竹市高中職校之冠。

校慶活動上,也由各科學生表演節目來祝福學校生日快樂,國中部學生是以行進鼓樂旗隊的演奏來祝賀,而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也以精采的啦啦隊表演祝賀,還畫上卡片以影片播放方式來祝福學校生日快樂,可愛逗趣的模樣,成了校慶會場最吸睛的一群寶貝。

此外,時尚科學生也以精采的服裝秀展現學習成果,並以精采的走秀祝福學校生日快樂,吸睛的服裝秀讓人眼睛一亮,也贏得現場熱烈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