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博吉祥物與遊客同樂 定時定點現身園區

市府召開「石虎家族與歐米馬」花博園區亮相說明記者會。(記者黃鐘山攝)

市府召開「石虎家族與歐米馬」花博園區亮相說明記者會。(記者黃鐘山攝)

2018/11/09 14:2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花博風光開幕,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及歐米馬」也成為超人氣明星。市府今日說,為與遊客有更多互動,吉祥物家族除了每週六及連續假期下午定時在各園區亮相外,也將與中部知名劇團於外埔園區帶來主題戲劇演出。

市府今日舉辦「石虎家族與歐米馬」花博園區亮相說明記者會,副市長張光瑤表示,石虎家族很受歡迎,小朋友都喜愛與吉祥物合照,將定時定點現身園區及短劇表演,盼為遊客製造更多歡樂,也希望帶動更多人來看花博,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玩。

花博發言人黃意涵說,吉祥物在每週六及連續假期,除除夕休園外,包括元旦、春節、228紀念日、清明節,下午2時、3時、4時在后里馬場園區場本部及駿馬照壁前方、后里森林園區遊客服務中心、外埔園區樂農館前方、豐原葫蘆墩公園囍相逢館前方亮相,每次停留20分鐘。

此外,市府也邀請中部地區人形偶劇團「小青蛙劇團」,以吉祥物家族為主角演出短劇,並搭配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透過哥哥姐姐們帶動唱跳表演及有獎徵答,傳達生態保育、人與環境共生共存的重要性,將帶領大、小朋友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吉祥物家族短劇從本週日起,在外埔園區遊客服務中心前方廣場登場,共5場次展演日期為11月11日、11月25日、12月2日、12月9日、12月23日,時間為下午2時至3時。黃意涵也預告,這週末將由YOYO家族的草莓姐姐陪伴大家同樂,千萬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