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課程密碼忘了!老師公布她的「超狂密碼」讓女大生糗翻了

女大生在Dcard上PO文,表示將自己設定的英文線上課程密碼忘了,在嘗試了各種密碼組合與重設認證信都無效後,只好向老師求助。(美聯社)

女大生在Dcard上PO文,表示將自己設定的英文線上課程密碼忘了,在嘗試了各種密碼組合與重設認證信都無效後,只好向老師求助。(美聯社)

2018/11/10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尷尬了!一名女大生表示,學校有線上學習的英文課程,為此必須設定帳號密碼,不過這名女大生不久後便忘記密碼,只好求助老師,而老師也在班上的群組公布她「超嗆」的密碼,讓她崩潰大呼「我現在把頭埋到土裡還來得及嗎」?

昨(9)日一名原PO女大生在大學生社群網站「

https://www.dcard.tw/f/funny/p/230025195-%E5%AF%86%E7%A2%BC%E4%B8%8D%E8%A6%81%E4%BA%82%E8%A8%AD...

Dcard 」上PO文,表示將自己設定的英文線上課程密碼忘了,在嘗試了各種密碼組合與重設認證信都無效後,只好和老師求助。不久後突然收到同學訊息表示「妳的密碼很6(很厲害)」,覺得事情不對勁的原PO一看才發現,老師將她的密碼公布在Line群組中,而從原PO附上的圖可見,她當初設定的密碼是「fuckenglish(髒話+英文)」,讓她崩潰表示「整班的人都知道我的厭世密碼了啊啊」。

原PO文末也哀號「我只是不喜歡英文不是不喜歡老師嗚嗚」、「希望老師不會當掉我」。同時也以自身慘痛的例子提醒網友,希望大家都記得自己的密碼,不然就得把自己的密碼設的「文青」一點。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笑稱「這個密碼狂」、「難怪老師會公開」、「笑死,直接重修」、「新密碼是不是loveenglish」、「老師的密碼:Fuckstuden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